close


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她的歌聲

一開始接觸是因為偷比的網誌放著她「let's start from here」這首歌
我覺得非常好聽卻又不知道是哪首
直到後來有一次在廣播聽到了
噢  才使我恍然大悟


當然除了她的那首
另外的 「有你的快樂」 和 「因為你愛我」也都很好聽優^^
這兩首好像都是「我在墾丁天氣晴」的曲子嘛~
有小小的看過 呵呵呵
因為想看的時候已經播很久拉
以後如果有重播 應該會準時收看




我的網致背景音樂就是有你的快樂優


大家可以找來聽聽看


真的很不錯
聽完會很有心「晴」且很relax的感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