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有一群人是好朋友,誰知道其實這都是大家的演技,
很佩服,大家的演技都是一流的,
你能想像表面跟你很好,結果私底下卻是批評嗎?

我不行 我做不到這個
我覺得私底下如果批評了,表面上就會不自然,
所以,這是我要學習的,是吧

不過 學這好嗎?




快醒醒吧,每個禮拜二都是過著膽戰心驚的日子,
拜託, 多練練琴行不行?

簡直快受不了了,嗯  我在對自己說
請振作! 你並不是做不到啊!




暈眩 真的很可怕
頭快裂開了,真的 一點也不誇張,
真的很痛苦!
外加上全身酸痛和肚子不定時翻騰,
我簡直快瘋了,而那天  還是比協奏曲的前一天。

下午去了保健室躺著還比較好一點,一起來
噢  天啊 請針灸我的頭吧!
頭上都插滿針我也願意,只要讓他停止一切都可以啊!
這是感冒的前兆嗎?
拜託不要 最近我會早點睡的。 請保佑我。





今天比完協奏曲的時候,感覺信心有找一點回來,
很難想像吧,其實我禮拜二還在被罵的階段呢,
(老師:你是讓我專程來拿笛子給你嗎?你的音好雜 有沒有在練長音啊)
而且我的高音整個很可怕,參雜著低音呢.........。


套一句我爸的話好了
有沒有不重要,反正都已經過去了,你努力過就好拉!


這次很難得的 我爸和我媽 都很幫助我這次的比賽


謝謝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